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荣获多项业内大奖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1-11 17:31 浏览量: 1828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助力商科教育的建设与发展,总结分享优质商科教育的思想与经验,日前,新华网、央广网、腾讯新闻、MBAChina和《经理人》等权威媒体,分别举办了多场教育峰会、论坛,邀请到来自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的成长与变革。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受邀出席,并连续斩获多项业内重磅大奖,综合实力备受社会各界肯定。

新华网主办的“第十二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于12月2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守望未来 智教之道”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开展,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与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探寻解决之道。华东理工大学MBA再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腾讯新闻主办的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于2021年12月8-9日召开,多位商科教育行业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与权威专家学者相聚云端,着力结合当前全球经济形势,精准聚焦时下商科教育行业痛点及热点问题,助推商科教育可持续性发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受邀出席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线上论坛,并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于2021年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在中国MBA教育三十而立之年,共有来自全球的20余位商学院院长、教授、经济学和管理学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多视角、多维度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本届论坛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八项组织及个人奖项。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称号;

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央广网主办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于12月24日在北京召开。华东理工大学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站在时代前沿,不断创新实践,与时俱进,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之路,荣获“2021年度MBA创新前沿院校”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凭借特色项目创新、优秀的教学质量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中,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中国管理智慧,让中国MBA教育案例走进国际智库,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校”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贯彻“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指导思想,为我国培养了众多具有全球视野、战略眼光、领导才能和社会责任的企业管理人才,荣获“2021年度综合实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未来,华理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围绕着学院使命,回应新技术的发展、新时代的变化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为中国企业培养更多具有先进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管理人才,服务于数字时代的中国经济和全球发展。

息来源 | 商学院品牌部、MBA项目部、中外合作项目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