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知行合一”讲坛预告:枯燥的数字&鲜活的案例---财报阅读与分析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2-15 16:29 浏览量: 2396

知行合一讲坛

本期预告

不讲定义,只聊故事。

不谈准则,只说案例。

100分钟让你学会如何捕捉报表中最有价值的信息,如何发掘数字背后潜藏的风险,如何运用财务工具预测企业的未来。

课堂上将以独特的风格、不同的视角,丰富的阅历、真实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地为你讲述财务报表的三生三世。

本期嘉宾

丁枧平

上海鑫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个人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诸如税收筹划、股权架构设计、会计核算合规、内控管理及制度建设等顾问型服务,公司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注册及注销公司、财务外包等服务。

个人常年受邀为上海财大、复旦、交大及中山大学、苏州大学等院校授课; 2018年在母校湖南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期间受邀为在校生授课;也是上海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的客座讲师。30年财税实战经验,专注解决企业财税方面的疑难杂症。

本期主题

讲座介绍

1. 讲座时间

2021年12月15日19:00-20:30

2.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https://jinshuju.net/f/p8zd9W

3.讲座主题

枯燥的数字&鲜活的案例

---财报阅读与分析

4.主讲嘉宾

丁枧平

5.线上听课打卡要求

讲座学分考勤以直播平台后台记录时长为依据,收听时长满档次讲座完整时长60分钟及以上方为有效,需线上打卡盖章的同学请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并在直播平台验证手机号+姓名。

下期预告

12月22日

嘉宾:张峰

北京慧思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拓展阅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