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起跑步的你们!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1-05 16:25 浏览量: 2208

夜色微光点亮你的跑道

怀揣坚定的梦想,迈开沉稳的步伐

再一次和华理兄弟姐妹一起

在路上,再出发

尽情享受凌晨破晓的跑步时光

10月30日清晨五点,似乎城市还在沉睡中,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戈17和沙11团队已经把闵体公园唤醒,所有队员在张希望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高强度的两小时专项训练赛。

当别人在刷抖音的时候,你在跑步;当别人在睡懒觉的时候,你在跑步。有人会说,从天亮跑到天黑,从天黑跑到天亮,对跑步是多喜欢和热爱!

当你加入他们的团队才会有真正的答案,真正喜欢和热爱的不是跑步, 而是热爱这帮人,一群和你一起跑步的人!

“传承的你们

老戈友和老沙友们!

当你开始第一个3公里时

身边就有一群人

陪你慢跑,教你如何科学的跑

陪你一起坚持,教你不轻言放弃

陪你一起冲向终点,告诉你

不管你有多慢

我们永远不离不弃

参加活动的有:曾出征沙9和戈16的团长马海英老师,戈友会的执行会长(江心亮)、戈16的领队(徐开亮)、戈17的领队(周雄兵)、戈13、14、15、16老戈友们,狼徒腾理事长(沙7领队晁月田)、狼徒腾会长(吴幸荣)、沙10领队(刘宁)、沙11领队(程鹏)、沙5,7,8,9,10老沙友们纷纷到场。

此时他们仅仅是默默地陪着新队员,陪你一起跑,给你一个信任地微笑,在你身后坚定地说一声“加油”!轻轻地挺一下你后背,确保你能跟上前面队员的步伐,默默地陪你冲刺到终点!

梦想的你们

戈17和沙11训练营的队员们

当你开始第一个3公里时

身边还有另外一群人

陪你一起起步,你跑多少我陪跑多少

陪你一起坚持,你跑多快我也坚持跑多快

陪你一起冲向终点,告诉你

再难,身边有我陪你

因为我们要一起见证梦想

当你踏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那一刻,被某种活动所吸引,像找到了开启梦想大门的钥匙,梦想迈入戈壁和沙漠的征程,不在乎艰难险阻,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和陪你跑步的队友,也许你没有天赋,但是你有梦的天真,付出所有的力量,不留遗憾,向前跑!

影响的你们

甘心服务和鼓掌的同学

当你开始第一个3公里时

还有另外一群人

当你跑步时,会倾尽全力陪你奔跑

当你放弃时,给你一个信任的手势

加油!

当你冲向终点时,给你竖一个大拇指和大大的赞

很开心见证你的成长

专硕学联负责人潘小芳、赵魁,沙5的申晓洋、沙7的蒋泽伟、暴走王-梁晓勇、只能跑10KM 的董琛奂等等,也来这里乐跑,给他的队友们,班级同学们加油助威,陪着他们一起见证梦想的开始,一起追逐梦想的实现。

因为华理,我们相遇,携手奔跑成就更优秀的彼此,

因为华理,团队有你,一起努力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他们的自律,他们的执行力

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意志力

目标的说服力

团队的影响力

无需用任何的修饰

潜移默化感染到你

慢慢地就喜欢上了你

大爱在华理

偏偏喜欢你

转自 | 狼徒腾户外俱乐部

▼拓展阅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