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系列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9-23 18:04 浏览量: 2488

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系列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9月19日,以“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医药产业供应链发展趋势:用户为本,科技赋能与价值投资”为主题的大健康产业管理系列沙龙第三期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此次主题沙龙由华东理工大学MBA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协办,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医药供应链分会提供支持。

本次大健康产业管理系列沙龙由华东理工大学MBA大健康管理模块学术主任苏似锦老师、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珊老师共同主持,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医药供应链分会朱建云女士致辞,原诺华全球采购部中国区采购总监王蕾、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核工业总医院苏州大学附属二院副院长、苏州2020援鄂医疗总队队长孙亦晖,全球仿制药药企大中华区采购负责人Bright Wu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沙龙分为主题演讲圆桌沙龙两部分,多位行业专业人士、学者围绕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医药产业供应链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华东理工大学MBA大健康管理模块学术主任苏似锦老师

原诺华全球采购部中国区采购总监王蕾围绕“全球化供应链下中国原料药产业机遇、挑战与未来”主题展开专题分享,她首先对全球医药产业供应链现状及中国原料药产业在全球医药产业供应链中扮演的角色进行深度分析,接着对全球化供应链下中国原料药产业的优势、劣势、挑战与机遇展开讨论,最后她提出中国原料药企业应关注的产品研发、工艺技术、质量与法规、风险管理、业务合作等方面,增强在全球供应链中的份额。

图|诺华全球采购部中国区采购总监王蕾女士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具有22年医药流通领域业务及管理工作经验,主导推动国药控股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达成多个战略合作项目,他以“中国医药流通行业供应链发展与变革”为主题开展专题分享。他提出当前中国医药流通供应链企业目前面临着诸多挑战与困难,在发展中应该优化信息建设的顶层设计,考虑未来新业态的对接,兼顾包容性和开放性,通过数字化转型与应用创新服务实现价值传递与价值再造

图|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

核工业总医院副院长孙亦晖围绕“创新引领中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展开专题分享,他提出中国公立医院的发展证明: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我们走出了中国特色的医院发展之路,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基本健康需求,中国公立医院的未来亦将证明:只有坚持创新,才能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才能为建设健康中国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核工业总医院副院长孙亦晖

在意犹未尽的气氛中,论坛进入圆桌沙龙环节,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大健康管理模块学术主任苏似锦与全球仿制药药企大中华区采购负责人Bright Wu共同主持了专题研讨,与原诺华全球采购部中国区采购总监王蕾女士、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核工业总医院苏州大学附属二院副院长、苏州2020援鄂医疗总队队长孙亦晖先生展开了精彩的对话,之后,各位同学与嘉宾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图|圆桌沙龙环节

此次主题沙龙,各位嘉宾的倾囊相授,大家满载而归,这是医药人技术融合、锐意进取、携手奋进的成果。通过深入、专业的探讨,大健康产业沙龙活动一定能不断传承、生生不息。

▼拓展阅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