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组织数字化转型!第七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即将开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9-14 18:02 浏览量: 2255

自2012年起,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的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共有来自麻省理工学院(MIT)、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百所高校及管理学院参加,同时吸引了华为、中化国际、光明乳业、GE、霍尼韦尔、联想集团、巴斯夫等上百家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2021年10月1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举行。本届论坛主题聚焦于“行动学习:助推组织数字化转型”。论坛将汇集国内外在行动学习领域拥有最佳实践的商学院、企业,旨在通过学界和业界的互融共通,发展适应中国情境的行动学习模式 ,并携手探讨如何校企合作运用行动学习的理论、工具和方法推进管理案例研究与教学,进一步助力商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议主题】

行动学习:助推组织数字化转型

【会议形式】

线上线下融合

【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15日(周五)

【指导单位】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

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

【承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行动学习专门委员会

【支持媒体】

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MBA教育网、MBA智库、MBA China、MBA Helper、中国MBA网、考研资源网、 BILIBILI

2012-2020

中国行动学习论坛

精彩回顾

2012中国行动学习国际论坛

2012年12月14日,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联合主办,国内外50余所商学院和多家知名企业参与的2012中国行动学习国际论坛成功召开。本届论坛紧紧围绕“商学院教育变革与企业管理创新——行动学习国际经验与中国实践”的主题,与会嘉宾们共同分享行动学习理论和实践的最新成果,对有效地使用行动学习方法来推动中国本土企业管理创新和商学院教育变革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第二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

2016年12月9日,第二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有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欧商学院等高校的商学院教师以及GE、西门子、博世、协鑫、伽蓝等企业代表共300余人与会。以“行动学习+”为主题,旨在汇聚中国商学院与企业的实践和智慧、发展适应中国情景的行动学习方法论、深化行动学习变革传统、推进管理教育与培训实践的发展。

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

2018年1月5日, 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暨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论坛围绕着“以行动学习为抓手,打造VUCA时代的教育新模式”这一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专业教师和企业界人士300余人的参与。同时,“全国行动学习课程师资研讨会”“敏捷共创课程体验工作坊”两大主题分论坛也同期进行,专家们从更聚焦的话题切入,为行动学习在中国管理学院教育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新动力、新思想、新支持。

第四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

2018年12月14日,以“行动学习推动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本届论坛以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精神指引,汇集了国内外在行动学习领域拥有最佳实践的商学院与企业,旨在通过学界和业界的互融共通、发展适应中国情境的行动学习方法论,并携手探讨运用行动学习的理论、工具和方法推进创新创业。

第五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

2019年12月13日,以“行动学习:赋能管理案例研究与教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会上还发布了国内第一本全媒体行动学习教材《行动学习:激发管理潜能》。论坛以“行动学习与师资研讨”、“教学实践”、“管理案例研究创新”为核心议题,展开了多重深度探讨。

第六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

2020年11月13日,以“产教融合创新:行动学习案例研究”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在华理召开。本届论坛基于中国发展情境,以“产教融合创新”为背景,以“行动学习”为载体,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目标,为国内外各界专家、学者构建了一个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的沟通交流平台,探讨如何运用行动学习的理论、工具和方法推进“产教融合创新”,进一步助力商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相关阅读

第六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

第五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召开

王方华:从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

徐飞:行胜于言、思成于行

论坛信息持续更新中

关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息来源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