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凯宝药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7-29 17:06 浏览量: 1949

7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7人,在指导老师陈万思和郭婧洲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首次现场调研。凯宝药业总经理王国明先生、销售总监任立旺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彭海峰等管理层领导热情接待了项目团队。凯宝药业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由2020级MEM学员田敏轻、季云飞、汪文钦,2020级MBA学员国丽,2020级EMBA学员刘强和2019级EMBA学员吴细胜组成。学员们不同的行业背景和学习经历可以为建立符合企业需求的人力资源培训体系提供不同的见解和帮助。

研讨会开始后,陈万思教授组织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和凯宝药业参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人力资源总监彭海峰先生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培训目标和培训需求以及存在的问题。

销售总监任立旺先生介绍了企业当前的销售目标和销售业绩情况。

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李妍妍和崔成成参会,李妍妍经理介绍了凯宝药业一年来具体的培训工作。

凯宝药业总经理王国明先生(华理2012级EMBA校友)向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陈万思教授的引导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围绕培训和销售两个主题分为两个小组,与企业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进一步获得了大量信息,为后续分析问题症结、确立团队观点并聚焦到企业最为重要和紧迫的问题奠定了基础。团队成员最后对当天的研讨内容及主要的管理问题等进行了梳理,确定了下一步的研讨内容和行动构想。

行动中学习,学习中行动,相信在企业方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参与及努力之下,华理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团队定会为企业带来满意的成果。

相关链接: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证交所上市,是奉贤区首家上市公司(300039)。经过20年不懈奋斗,公司荣获一系列荣誉,属国家现代中药高科技产业化示范项目基地、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是国内首批通过新版GMP(2010版)认证的中药注射剂企业。上市十年来,累计产值近120亿元、累计缴税24亿元。

“诚信做药、良药救人”是上海凯宝永恒的追求。面向未来,上海凯宝必将向着自己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充分挖掘中医药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依靠科技创新,打造国药精品,创新民族医药,传承中华文明。

▼拓展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