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中科图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1-12 16:50 浏览量: 3433

2020年12月28日,华理商学院陶峰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苏州市中科院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对中科图新(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首次企业调研。中科图新(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庆雷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项目发起人徐彩虹(20级MBA学员)对本次企业调研做了精心安排。

贾庆雷总经理对公司背景、发展历程、产品服务、目标市场、经营现状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公司现行经营模式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中科图新(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三维地图引擎为核心技术的软件公司,面向基建工程和政府提供软件应用及专业化定制3D地图服务。其核心技术领先于同行业企业,多项技术指标优于同类产品。企业创始人团队是技术出身,一直致力于技术领先和产品深化,在营销推广、用户转化、产品定价等商业化运作方面不断的探索和创新。

参访学员们对现有产品业务模式及竞争对手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贾庆雷总经理细致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大家结合企业实际及自身工作经验,通过头脑风暴对中科图新公司提出了发展方向上的一些建议。

初步访谈结束后,在陶峰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通过头脑风暴法,利用GROW模型,对企业目标、发展现状及问题、企业优劣势进行了梳理,为下一步企业方案研讨、策略制定奠定了基础。最后陶峰老师对本次研讨做了简要总结,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本次企业调研至此圆满结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