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PAcc2020级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奖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12-15 15:31 浏览量: 3379

喜 报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专硕学生表现优异。来自2020级金融硕士的许诚荣获A类(研究生)特等奖。另外,2020级金融硕士专业陈天轶以及2020级会计硕士专业的杨怡雪、吉海燕等三人获A类(研究生)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是全国唯一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全面提高英语水平。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重视对研究生专业能力和学术水平的培养,不仅仅是对研究生个人素养和知识获取能力的培养,更重要的是对研究生思考方式、创新能力、应用能力等综合素养的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立全面和谐发展、突出个性、符合创新精神的全面质量观,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研究生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学术水平等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