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高额奖学金来袭,只为千方百计奖励好学的你!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10-18 12:25 浏览量: 3319

你若好学,我们千方百计奖励你!

华东理工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奖学金等你来!

为奖励考取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的优秀学生,倡导“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学风和校风,为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华理MBA(EMBA),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设立奖学金。奖学金种类丰富多元,覆盖面广,除奖励新生外,设置多样化在读生奖学金。除了扩大奖励比例外,更是面向2021级考生,提升人均奖励金额,将奖助学金整体提升至近1500万

你若好学,我们千方百计奖励你!

235分以上全额奖学金,不限名额

最高奖学金44.8

覆盖非全日制90%考生

覆盖全日制非定向100%考生

新增英文单项奖学金

多项奖学金可兼得

01

新生奖学金

奖学金类型

元/人

评选标准

非全日制

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MBA

100%学费

联考成绩235分(含)以上

二等奖:100000

联考成绩排名第1-3名(235分以下)

三等奖:50000

联考成绩排名第4-8名(235分以下)

优秀奖:20000

联考成绩排名9-28名(235分以下且200分(含)以上)

全日制

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MBA

100%学费

联考成绩235分(含)以上

二等奖:100000

联考成绩排名第1-3名(235分以下)

三等奖:50000

联考成绩排名第4-8名(235分以下)

全日制助学金

12000

全日制非定向学生(6000/人/年,学制两年)

国际班/

双学位班

英文奖学金

60000

90分(含)以上

40000

85-89分

20000

80-84分

游学奖学金

5000或20000

联考成绩200分(含)以上, 并参加游学项目

励志奖学金

10000

备考学习证明

校友奖学金

20000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

EMBA

精英奖学金

80000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学生

02

在读生奖学金

奖学金类型

元/人(团队)

评选标准

海外交换生

奖学金

20000

参加为期一年的海外交换生项目

院级

社会工作奖

5000

院级社会工作奖一等奖享受指定线路游学补贴

学术竞赛

奖学金

最高10000

在读期间参加“挑战杯”等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术竞赛,获奖者按照个人或团队进行奖励

文体类

奖学金

最高5000

在读期间参加“亚沙”、 “国谊赛”、“戈壁挑战赛”等全国有影响力的活动,获奖者按照个人或团队进行奖励

03

奖项说明

1.非全日制联考奖学金:根据考生当年非全日制录取考生的管理类联考总分进行排名(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不包括优选面试加分)。按照联考总分235分(含)以上、联考第1-3名(235分以下)、联考第4-8名(235分以下)、联考成绩排名9-28名(235分以下且200分(含)以上)共四档直接评定。若出现联考笔试总成绩同分的情形,奖学金颁发遵循“联考笔试总分、外语单科分、综合单科分依次孰高”原则,按顺序递延。若出现并列名次,均按照同等名次给予联考奖学金。联考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不再享受国际班/双学位班英文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励志奖学金。

2.全日制联考奖学金:根据考生当年全日制录取考生的管理类联考总分进行排名(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不包括优选面试加分)。按照联考总分235分(含)以上、联考第1-3名(235分以下)、联考第4-8名(235分以下)共三档直接评定。若出现联考笔试总成绩同分的情形,奖学金颁发遵循“联考笔试总分、外语单科分、综合单科分依次孰高”原则,按顺序递延。若出现并列名次,均按照同等名次给予联考奖学金。联考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不再享受国际班/双学位班英文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励志奖学金。

3.全日制助学金:被录取为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非定向MBA学生,可享受学制内每人每年国家助学金6000元,共12000元。

4.国际班/双学位班英文奖学金:报考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华理-美国罗格斯国际班、华理-法国ICN MBA双学位班、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考生,英文单项分数按照90分及以上、85-89分、80-84分进行评定。国际班/双学位班英文奖学金与非全日制联考奖学金三等奖、优秀奖、全日制联考奖学金三等奖就高进行评定,不可叠加。

5.游学奖学金:联考成绩达到200分(含)以上的考生在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游学短线(8天以内,不含8天)奖学金5000元,游学长线(8天及以上)奖学金20000元。该奖学金入学后全日制学生在2年内,非全日制学生在2.5年内申请有效,学生有一次申请机会,若获奖学生不参与游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项奖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抵扣学费。

6.励志奖学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备考学习证明后审核评定。

7.校友奖学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华东理工大学毕业证书后审核评定。

8.海外交换生奖学金:在读期间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期1年(含)以上的海外交换项目,交换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回国后可获得该奖学金。

9.院级社会工作奖:经综合评定后一等奖获得者可享受学院指定线路费用资助5000元,可与联考游学奖学金叠加。

10.学术竞赛、文体类奖学金:在读期间参加学院指定的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学术竞赛、文体比赛,获奖者按照团体或个人进行奖励。

03

附则

1.考生需在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并通过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录取为2021级MBA(EMBA)学生,方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2.奖助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若奖学金在发放过程中产生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本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所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部

▼拓展阅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