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理商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和自科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9-19 15:30 浏览量: 2964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2020年9月9日公示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共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同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于2020年9月17日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显示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7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6项。

我院获立项的国家级社科和自科基金项目如表1、表2所示。表1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

表2 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立项项目

此次商学院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的立项数再创佳绩,是师生们齐心攻关、学院科研制度全力保障的结果。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加快推进科研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编辑| 李明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