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启航 | 装满“梦想”的华理MEM录取通知书已奔向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7-23 16:51 浏览量: 2853

华东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时

请注意查收您的录取通知书▲

让“梦想”通知书先带你云游华理校园

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这是华理校园中风格独特的一幢教学楼。教学楼以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伯纳德·L·费林加教授命名,费林加教授与中科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田禾教授团队有着长期的学术交流,并于2016年受聘为华理客座教授。

华理“励志求真”景观石

树立在图书馆门前的“励志求真”景观石,展现了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希望同学们进入华理后,都能够继续认真学习,去努力探索真知!

华理图书馆

未来的你一定会打卡这里——华理图书馆。这里有各个领域的经典书籍,也有最新的知识速递。

Here we are ! 华理商学院

即将开始学习的地方——华理商学院

可爱的新生们:

通知书来啦!!!

Share happiness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