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EM微课堂暨招生&优选面试讲解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6-21 10:36 浏览量: 1967

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是新时代的热门话题,也是各行业、企业关注的热点。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基于直觉及经验的传统决策模式被大数据思维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成为企业的黄金战略:用数据说话,成为做出合理决策的重要标准之一。从汽车、化工、制造、建筑到金融、贸易和零售;从企业到个人,都需要重新定义思维模式,来紧跟社会的需求。大数据分析也可以帮助各领域工作者提升对企业或某个工作环节的管理水平。

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具备数据分析能力的人才已成为当下的高端人才缺口之一。社会、高校、企业需要共同去挖掘和培养这类人才,培养能够深刻洞察技术革新趋势并且掌握商业战略思维的复合型人才!

7月4日(周六),对话华理MEM课程教授和项目主任,给予您在逆流中成长,风险中前行的制胜法则,以不变的竞争力应对多变的环境!大数据课程组长马海英副教授同时长期担任华理MEM优选面试官和优选面试命题小组成员,直播当天他将分享优选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您GET百度不到的优选秘籍!

活动流程

13:30-13:45 项目解析

全面了解华理MEM三大特色方向及

中德双学位

董海艺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主任

你将了解到……

1、华理MEM的三大课程模块介绍

2、中德双学位MEM

3、学费及奖学金

4、如何报考

13:45-14:45 微课堂

《大数据思维如何赋能职业发展》

马海英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大数据商务分析课程组组长

研究方向:移动学习、信息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人工智能、风险管理。

微课堂简介

1、深刻理解数据的业务价值

2、培养大数据分析的能力

3、了解企业如何建立大数据的战略

4、掌握大数据在运营管理中的应用等

14:45-15:30 优选面试讲解

面试官解析面试流程

收获百度不到的面试秘籍

7月4日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