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导师计划 | 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职业导师招募中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6-16 12:04 浏览量: 2807

职业导师计划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在企业和学员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为了帮助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的在读生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设计并提供了为期一年的“导师-学生”计划。职业导师在学生学业和职业发展等领域为学生提供咨询、建议和指导,帮助学生完善职业发展规划,提高职业发展技能,从而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目前已由一百多位来自各行业的高管担任了我们的职业导师。过去的十一年里,有超过2000名的学生参与了该项目并受益。

职业导师的职责

现向社会招募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职业导师,欢迎社会各界和华理校友中来自制造、汽车、能源/化工、IT/互联网等行业的高层管理者和企业家前来申请。如满足条件将受聘成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

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简介

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缩写MEM) 是2010 年教育部新设置的专业学位。其目的是适应我国现代工程事业发展对工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华理MEM 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管理学、经济学、项目管理与工程管理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特征。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联合开办双学位,引进国际优质课程和师资,培养兼具行业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工程管理人才。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