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EM2021年优秀学生选拔计划 5月30日第一批提前面试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5-18 20:15 浏览量: 2614

华东理工大学MEM第一批面试时间:2020年5月30日(周六)网报截止:5月18日

选拔原则

1. 公平、公正、公开;

申请条件

申请材料

申请与面试流程

选拔计划的申请者,须在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前,

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执行本计划:

步骤一:网上注册申请

或者

进行网上注册申请,选择面试批次,并真实、全面、详细地填写信息。注册申请完毕,系统会生成预审号。

步骤二:查询预审结果

申请者网上注册申请完成之后,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网上信息与资料进行审查和评估,筛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申请者在网上材料提交5个工作日后,可重新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EM优秀学生选拔计划面试在线申请系统,查询网上预审结果。通过网上预审的申请者,可以在优选面试网报截止后,按照邮件通知查询选拔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步骤三:参加优秀学生选拔面试

面试为个人面试,面试小组将对申请者进行全面考察,时间为20分钟。其中:

1. 个人陈述(5分钟)2.问答环节(中文:5分钟,英文:5分钟)

(1)中文面试:深入考察申请者的专业知识、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

(2)英语口语面试:主要考察申请者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3.附加题(5分钟)

步骤四:查询面试成绩每一批次的面试结束后,将按照成绩高低,对达到优选计划入选标准的申请者给予A档、B档和C档优选加分,对于未达到优选计划入选标准的申请者,不给予加分。申请者可于面试后的五个工作日后,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EM选拔面试在线申请系统”进行面试成绩查询。

优选加分政策:

A档:优选加分为40分。

B档:优选加分为30分。

C档:优选加分为10分。

D档:不享受加分政策。

参加优选面试的申请者,如第一志愿报考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联考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当年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复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数),将在复试成绩基础上增加优选加分后与初试成绩一起,按照当年研究生院要求计算综合成绩。最终将按照本专业的招生计划和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

未达到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复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数)的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注:“优秀学生选拔计划”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所有。

联系方式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项目部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510室邮编:200237电话:21-64251151 或64250033-8837、8851、8869邮箱:mem@ecust.edu.cn官方网址:http://mem.ecust.edu.cn/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