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 【云招聘专区】@同学们,本周发布的全职/实习信息看这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5-02 22:00 浏览量: 2791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大高校延期开学许多企业、单位将全部招聘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通过搭建平台、手机移动端、AI智能助手等方式突破了时空限制,及时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实习机会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

1.华理商学院发布的岗位信息

https://bs.ecust.edu.cn/career

2.华东理工大学发布的岗位信息

https://career.ecust.edu.cn/

3.公众号 - 华理就业领航号

鼓励大家积极行动,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周发布的部分全职/实习岗位信息看这里

(更多内容请查看如上网站)

↓↓↓

全职岗位

康师傅饮品上海行销公司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糕饼等产品。集团的方便面和即饮茶饮料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3.8%和47.5%, 稳居市场前列。

招聘岗位

品牌专员、人事专员、直营业代

申请方式

简历投递:

haojiarui@masterkong.com.cn

国泰君安(补招)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招聘岗位

合规风控岗(法务)、综合柜员岗(营业部)、机构业务经理、场外衍生品专员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s://www.gtja.com/

简历投递:

gtja_shfgs@163.com

申请岗位-姓名-性别-学校-专业

实习岗位

天风期货

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本31440万元,是天风证劵旗下的专业期货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管子公司-商品投资部-助理研究员(有留用机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日常实习生)招聘中!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s://www.thanf.com/

简历投递:

资管子公司-商品投资部-助理研究员

maomao@sztftc.cn

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zhangjinglin@thanf.com

泓信投资

上海泓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具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泓信投资量化模型经受多国市场考验,业绩优异,备受市场肯定。量化分析师实习生、行业研究员实习生招聘中!

申请方式

毕马威精英计划

你将接受专业的审计 / 税务咨询培训,这一独特的计划能让你:在毕马威探索职业发展的机会;与毕马威专业服务人员和顶尖客户建立联系;获得宝贵的客户合作经验;完成整个精英计划并在毕业后成为毕马威的全职员工后,将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哦!申请方式毕马威精英计划网申通道已经开启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