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云招聘专区】@同学们,本周发布的全职/兼职/讲座信息看这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4-24 18:35 浏览量: 2109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大高校延期开学许多企业、单位将全部招聘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通过搭建平台、手机移动端、AI智能助手等方式突破了时空限制,及时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实习机会温馨提示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及时查看

1、华理商学院发布的全职机会

https://bs.ecust.edu.cn/career

2、华东理工大学发布的全职机会

https://career.ecust.edu.cn/

3、公众号 - 华理就业领航号

鼓励大家积极行动,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周发布的全职/兼职/讲座信息看这里

↓↓↓

全职岗位

中金创新资管

中金创新(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创新”)成立于2014年底,2015年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P1006416)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是国内首批通过备案的私募基金公司之一。

招聘岗位

财务运营助理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www.cfiivcsz.com/

简历投递:

hr@cfiivcsz.com

卜蜂国际供应链

卜蜂国际供应链(CP GOODS)是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一级子公司,业务聚焦于巨大增长的生鲜产品市场,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专注于全渠道生鲜食材的消费需求。

招聘岗位

CP GOODS 管培生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www.cpgoodsgroup.com/cn/

简历投递:

hr@cpgoodsgroup.com

HSBC

HSBC is one of the largest banking and financial services organisations in the world, with operations in 64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

招聘岗位

Private Wealth Planner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s://www.hsbc.com/

简历投递:

请点击【详情链接】

宝钢资源(国际)公司

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主要从事钢铁冶金原燃料的项目投资、贸易及物流服务。

招聘岗位

营销贸易、运营支持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qiye.ouyeelbuy.com/

简历投递:

bgzyhr@baosteel.com

实习岗位

旭辉集团暑期实习生

晨辉计划是旭辉集团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作为中国上市房企的“优等生”,旭辉集团希望通过晨辉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个认识自我、了解企业和实现角色转换的平台。

申请方式

官网链接:

http://cifi.cheng95.com/

详情链接:

旭辉集团2021届「晨辉计划」

中欧基金2020暑期实习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员工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参与中欧基金2020暑期实习项目,你可获得与“顶级基金经理”面对面交流机会,学习相关研究方法和投资理念,为自己今后的金融领域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申请方式https://www.zofund.com/https://campus.liepin.com/zo2020

佛吉亚暑期实习

佛吉亚(FAURECIA)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企业,全球第八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F+菁英暑期实习项目,青春有你!这个夏天,快来加入F+体验创造训练营吧!

申请方式https://www.faurecia.cn/【投递方式】

天风期货实习生招聘

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本31440万元,是天风证劵旗下的专业期货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

简历投递

官网链接:https://www.thanf.com/天风期货研究所-软商品实习生chenxiaoyan@thanf.com天风期货研究所-有色产业链实习生chensijie@thanf.com天风期货研究所-农产品组实习生xuwanqiu@thanf.com天风期货-综合运营实习生daiyixing@thanf.co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