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4-22 18:30 浏览量: 2268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已确定。

华东理工大学各招生单位在不低于学校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基础上,根据生源和招生计划的实际情况,制定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4月25日前,在各学院网站公布,研究生院网站将同步公布相关链接。

注:(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8分。(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所报考专业的国家线。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学校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经研究,学校复试工作启动时间原则上为五月中上旬,复试方式原则上采取远程网络复试,具体操作规程另行通知。

符合教育部认可或备案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和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需在4月25日前将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照片,相关材料/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件,主题请注明“考生编号+姓名+初试加分证明材料”。

学校后续复试相关信息待确定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和“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