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华理商院人在行动】传承感恩,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物资支援母校抗击疫情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4-21 21:30 浏览量: 2625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

商学院的防控工作牵动着校友的心,

校友们时刻关注着母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通过各种方式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华E八兄弟再捐赠

1吨消毒液运抵商院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发展,行业复工复产陆续进行,但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存在。

华理商学院EMBA校友郝峰所在公司获得消毒液生产资质后,迅速告知母校有意向学校捐赠消毒液。第一时间组织生产,由于生产工厂在连云港,送货车进不了上海,八兄弟中的李展山校友挺身而出,快速想办法解决接驳车辆,将1吨消毒液及时送达学院。

四万两千余个口罩

助力学院抗疫工作

有序复课复学在即,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如何为返校学生及老师们提供充足的医疗防护物资以及正确的防护指导,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成为了复学的关键。

战“疫”进行时,校友齐助力。商学院MBA校友边俊杰所在的浙江善时生物药械有限公司,从2月初就开始筹备口罩、护目镜、防护衣和消毒液等医疗紧缺物资的生产。他不计成本,向疫区捐赠价值1.6亿高端设备和物资。同时,边俊杰校友深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师恩,向商学院捐赠10000个口罩,支持学院防疫抗疫工作的开展。

当得知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各类防控物资,商学院校友、华理江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曾昭文慷慨捐赠口罩30000个,进一步充实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为商学院复课复学保驾护航。

春寒料峭之际,疫情爆发,华理学子时刻心系母校。为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华理师生复课复学,15级的本科新校友们也想为学校的开学防疫物资储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营销150的王卓和周成臣、周一、聂志东、于辉 、孙天峰五名同学共同商议之下决定为学院捐赠2500个口罩,共同战疫。

校友的额温枪

多一份安全保障

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为了解决商学院师生们的实际困难,商学院华居汇校友史巍向学院捐赠额温枪。此次捐赠的额温枪灵敏度较高,测量准确,史巍校友希望能通过这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让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

15级的王卓作为捐赠中最年轻的校友,他说:

就是这样的感恩之心在商学院代代传承,才让我们在疫情来袭时更坚定胜利的信心,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到时在家等你。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