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标语投票 |“语”众不同,华东理工大学MEM 品牌标语征集令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3-20 21:12 浏览量: 2211

MEM品牌标语征集活动发布后,后台收到了很多同学以及关注华理MEM的小伙伴的留言~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经过项目部初审,以下标语入选了初赛。让我们来一起看看TA们的锦言妙语,选出你心中代表华理MEM精神的TOP 3 标语!(按后台留言投稿时间排序)

明德至善,允执厥中

作者:包黎冰,2018级MEM1班

标语释义:

前一句取自:大学,后一句取自:尚书。

寓意在华理MEM的学习中,能够彻悟项目管理之道之德,并将其做致精纯,而后在项目管理的岗位公正无私的工作。

勤工程与管理, 成使命与梦想

作者:李永凯,2019级MEM中德双学位班

标语释义:

勤奋学习工程与管理技术,一定会由人生使命和梦想的实现来报答自己。

知行合一,管技同体

作者:朱燕萍,2018级MEM 1班

标语释义:

理论结合实际,以知导行;管理和科技汇聚为共同体,铸就科技型管理人才。

腹有诗书气自华, 兼备工程与管理

作者:刘日,2019级MEM中德双学位班

标语释义:

体现华理MEM培养兼备工程和管理的特色,同时藏尾突出华理。

管理融合工程,智造融于运营

作者:曹梁,2019级MEM中德双学位班

标语释义:

工程复合型人才的主题,突出华理MEM专业方向,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的特色。

秉承培养复合型工匠人才,

创新实现理想性璀璨人生

作者:包瑢,2017级MEM1班

标语释义:

坚持以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及时代变化的素质型专尖人才,不断使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相结合的教育理念来开拓未来的职业生涯。

赋能工程管理,筑梦美好未来

作者:张兴华,MEM考生

标语释义:

华东理工大学MEM培养的是管理+工程复合型人才,为工程管理复合型人才赋予能量,助力成长,与华理学子共筑梦想,共赢美好未来。“筑”一语双关,突出工程管理特质。

筑匠心工程梦,行管理精英路

作者:沈少卿,2017级MEM1班

标语释义:

生活中要用羡慕的力量,激励自己拼搏的梦想,工程行业中“工匠精神”是一种坚定、执着、踏实勤奋的工作方式及信念。同时除了匠心,工程中各项目的成败也需要一套优秀的管理理念及方式。所以用心做工程,用先进的管理成就项目。

培养智明,成就知行

作者:余小平,2017级MEM2班

标语释义:

“智”和“明”取自道德经: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知行”来源于王阳明的致良知,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也是源自商学院的使命“连接商业和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达到和学院理念上的统一。

学习知识最重要的是要应用于实践。弟子规中曰:但学不行,长浮华,不成才,但行不学,任已见,昧理真。工程管理专业培养的智明之学更加能够成就知行合一,让我们工程管理的学子们能成长为社会横梁之才,得到社会的认可和赞赏。

华理工程管理硕士以传道授业解困惑为使命,集做人,做学问,做事为一体成就学子大成为宗旨。故曰:培养智明,成就知行。

立足科技着眼管理,

首选华理工程管理

作者:于向辉,2018级MEM2班

标语释义:

当在技术岗位有了一定的经验之后,随着职位的上升,对管理知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理MEM则是依托商学院强大的管理师资力量,培养具有科技知识背景工程管理人才的项目。

以商谋道,架国际桥梁;

求学思变,开工程新风

作者:庄原,2017级MEM2班

标语释义:

现今的工程管理处于大数据的背景之下,当代工程人需要以商学为理念,思变为驱动,与世界接轨,以新的思维方式和大的格局眼界去拥抱时代洪流。

中德双修,智管相伴;

源于华理,驶向世界

作者:李宁,2018级MEM2班

标语释义:

华理独具特色的中德硕士双学位,结合德国智能工业经验和华理的先进工业管理知识,为学员迈向全球型制造企业,成为复合型管理人才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实践基础和凭证。

融合工程管理,智见工程未来

作者:乐天贤,2019级MEM3班

标语释义:

管理赋予传统的工程新活力,让工程未来可知。

工程管理,知行合一;

纽带商理,还看华理

作者:吴幸荣,2018级MEM3班

标语释义:

突出华理商业与科技的特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