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 get全攻略,2020级华理MBA网报关键词解析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10-11 19:48 浏览量: 2257

MBA中国网讯】关键词解析一键搞定网报重难点

Q1.正式报名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A:

1确定网报院校,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报名信息。

2准备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

3打开学校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查询“招生简章”和“网报指南”。

4查询招生办电话(华理MBA招生办电话:021-64252634)。

5确保网络通畅。

Q2.预报名有效吗?已完成预报名,还需要正式报名吗?

A:预报名和正式报名等同效力,预报名期间的报名信息是有效数据,如果确认无误不需要重复填报。

Q3.考生来源如何填写?

A:考生来源请选择"4"(其他在职人员)。

Q4. 招生单位及专项计划填写?

A:

招生单位:

31(上海市)- 10251(华东理工大学)

考试方式:

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

若不涉及专项计划的同学,请选择“无”。

若选择“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或“退役大学生计划”的考生请先与招办取得联系。

Q5.报考类别如何填写?

A:报考全日制项目(普通中文班、中美国际班、金融科技班)的考生选择“12或11(定向或非定向就业)”;

报考非全日制项目(普通中文班、中英国际班、中法双学位MBA班、中法双学位EMBA班)项目的考生请选择“12(定向就业)”。

关于“定向就业单位”:定向就业单位一般就是自己目前就业的单位。报考期间就业单位发生变化不会影响考生报考。

Q6. 报考院系所与研究方向的选择?

A:

报考院系所名称:019(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

选择全日制的考生请点击:

01普通中文班

02中美国际班

03金融科技班

选择非全日制的考生请点击:

04普通中文班

05中英国际班

06中法双学位MBA班

07中法双学位EMBA班

Q7. 报考点怎么选择?

A:

选择(3107)华东理工大学点需满足:

(1)上海市户籍考生。

(2)在上海市工作但户口不在上海的考生需在现场确认时提供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

Q8. 何时缴费?网上还是现场缴费?

A:考生须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在研招网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报考点不接收现场交费。未按要求网上支付报名费,报考点将不予现场确认,后果及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Q9. 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怎么办?

A: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海外留学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提供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则上不予现场确认、不准参加考试。

Q10. 网报后还需要做什么?

A: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后,所有考生均应亲自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并采集本人图像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华东理工大学考点(代码3107)只接受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并在上海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7日-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现场确认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携带材料:持网上报名号、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户口本或上海社保记录。

初试:

(1)初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初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初试科目

12月21日上午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1日下午 外国语(英语二)

复试:

时间:2020年3月或4月(以研究生院公布为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