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上海女性创业的成长路径与社会环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17 18:37 浏览量: 1979

MBA中国网讯】

上海女性创业的成长路径与社会环境

讲座时间:2019年9月18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1演讲厅

讲座主题:上海女性创业的成长路径与社会环境

主讲嘉宾:杨震

主讲嘉宾简介

杨震,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职业导师,高级经济师、管理学硕士,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杨震先生创办了上海首个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社会组织——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组织创业大赛、培训、私董会等活动数百场,拥有国内顶尖高校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文化艺术培训经验,20年以上央企、民企、管理咨询机构、社会组织等管理实践和咨询经验。

讲座内容简介:

在信息时代,由于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以及生产方式的不断改变,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日益彰显,这一现象可以被称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性别红利”。如何提高女性创业成功率,是本次讲座的核心内容。

一、从女性创业大赛和相关调研看上海女性创业;

二、从案例中分析上海女性创业的特质;

三、上海女性创业面临的主要问题;

四、蒂蒙斯创业模型与提升女性创业能力的五步法;

五、五个维度营造支持女性创业的社会环境。

备注:此次讲座有直播,

线上集章的同学请将直播截图和心得上传至:https://jinshuju.net/f/UZVNfN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