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择——影响一生的决策与判断丨职业罗盘计划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03-15 17:54 浏览量: 6039

“职业罗盘计划”就业指导讲座是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打造的校企面对面金牌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与热门行业知名企业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认识各行各业的发展业态、就业前景以及职业发展路径。

3月15日“职业罗盘计划”将邀请矽亚投资CEO、华东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张兰丁,开展以“职业选择——影响一生的决策与判断”为主题的讲座,从科学进行决策与选择的思维方式大框架为基础,分析如何将宏观环境、行业等重要因素纳入确定职业选择及未来发展方向的决策过程。

时间:3月15日14:00-16:00

地点:电化教学楼202教室

面向对象: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校生

讲座大纲:

1、毕业后,离开学校,应该如何择业?

2、毕业多年,为什么有的同学成功,有的同学失业?

3、决策与选择的关键点是什么?

4、有效决策的构架和路径

5、经济、行业与自身发展的关系

主讲人简介:

张兰丁

» 法国HEC Paris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矽亚投资CEO,华东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政府特聘顾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研究方向:宏观经济与行业、产业整合、扭亏为盈、公司战略、竞争战略、职能战略、商业模式、股权投资、兼并收购

职业罗盘计划

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将职业教育纳入专业学位学生培养学分体系,引入产业资源打造学生就业指导及职业发展系列课程“职业罗盘计划”,邀请行业资深专家,从新生入学起,高频次、高质量开展学生职业路径展望和职业发展指导,包含行业专题指导、岗位专题指导、职业技能专题指导等等模块,致力为学生勾画全方位的就业图景。中心学生可及时关注华东师范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活动信息,报名参加每次的“职业罗盘计划”!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