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系列学生活动丨探索新干道,走进行动教育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12-05 18:29 浏览量: 3472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归根结底要靠人才。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强国必先强教,中国式现代化需要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在新的起点上,教育工作要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顺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此背景下,华东师大经管专业学位携手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探索新干道,走进行动教育”企业参访&行业深度对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近距离感受企业家精神,深入了解职业教育的未来以及探讨在当下之不确定时代人们对职业教育的看法与感悟。

1

活动时间

12月7日 13:00-15:40

2

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兴虹路168弄花瓣大楼A栋

3

活动流程

12:30

集合

12:50

出发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出发,前往行动教育(上海市闵行区兴虹路168弄花瓣大楼A栋)

13:30

企业参观

13:45

高管对话|企业战略落地一致性

14:15

圆桌会议|作为中国管理教育第一股,职业教育如何在企业家培养上永续开创?

14:45

教授说|文化领导力:引领教育机构发展的软实力

15:00

企业内训|如何培育员工内心,让员工紧紧追随?

15:45

现场问答及互动

16:00

返回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

行动教育

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27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包含实效管理教育、企业咨询辅导、学习管理工具等 ,是实效教育领导者,开设浓缩EMBA、校长EMBA、在线EMBA、校长哲学班等课程,设立垂直于企业教育领域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行动商学院APP,致力于帮助企业家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2021年4月2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98,是中国管理教育第一股。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2月6日中午12点前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此次活动将计入德育思政版块,名额有限,先得先到。

来源 | MBA学生联合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