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下午茶丨丁老师和统计学的那些故事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1-27 15:09 浏览量: 1955

为了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研究生卓越育人工作计划,突出导师是培养研究生第一责任人的主体作用,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开展“导师下午茶”活动,旨在通过“导师心语”与学生的深度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开拓学生职业发展视野,疏解日常学习生活压力。

开展形式

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每次邀请一位或多位研究生导师,招募学生参加活动,每次限报名30人。每次会设定一个主题,首先研究生导师会围绕主题进行发言,随后学生可与研究生导师进行对话交流。

本期研究生导师

经济与管理学部 丁帮俊教授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01日(周三)下午14:00开始

地点:中北校区电化教学楼(外语楼)四楼402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

本次“导师下午茶”活动,将优先面向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日制专硕学生参加。

有意向的学生请在11月28日(周日)晚17: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填写报名表。中心将总体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对报名者进行录取。中心将于11月30日中午12:00点前向报名成功的同学发送邮件,请务必及时查收。

注意事项

请确保自身时间,再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无特殊原因不可缺席,否则对其日后参加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其他活动的机会产生影响。

来源丨教学事务部

图丨网络

编辑丨张晨蕊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