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职权影响力丨职场扬帆计划讲座课程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1-25 20:09 浏览量: 1930

非职权影响力丨职场扬帆计划讲座课程

为了响应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卓越育人的人才培养要求,培养具有较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创造性地从事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着力联合校外导师力量及实践基地资源,为经管类专业人才打造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及职业发展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分别针对全日制学生就业和职业生涯开展,打造“职业罗盘计划”就业指导讲座课程;针对提升学生各层次管理能力,打造“职场扬帆计划”职业发展讲座课程。其中,“职场扬帆计划”职业发展讲座课程将为不同职业生涯阶段的学生提供个人职业发展指导、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及领导力发展的全方位课程体系,一般在周日下午开讲,供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需求选择参加。

本次“职场扬帆计划”,主题为“非职权影响力”,帮助参与者学会在没有职位权力(如考评权和奖惩权)的情况下有效地影响上级、同事、下属、朋友和家人,应对跨部门沟通合作,适应现代企业的快速发展,在非职权的情况下,顺利完成项目,从而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之路。

讲座课程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讲座课程详情

时间:11月28日(周日)13:30-16:30

地点:电化教学楼202

主题:非职权影响力

讲座人:蒋隽

面向对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

限定人数:40人

主讲人简介

蒋隽

• 上海交通大学通信工程硕士/清华大学 EMBA

• 21年培训行业经验,曾任诺基亚中国培训学院首席顾问,现任某500强工业公司亚太区培训总监

• DISC、MBTI®、FIRO-B,Interaction Style®、Hogan等测评工具认证施测师

• 国际教练协会ICF认证企业教练ACC

“非职权影响力”讲座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开场

•活动:开场游戏

•职权影响力与非职权影响力

•影响力使用自评

第二部分 Interaction Style 行为沟通风格工具简介

• 了解行为风格特征的意义

•四种 Style 的基本沟通风格

第三部分 规划影响策略

•利益相关者分析

•舍/得

•不同行为沟通风格影响策略

•职权影响力与非职权影响力

•如何影响上级/平级/下属

•冲突和解决冲突的策略

讲座报名方式

请有需求的同学在11月26日(周五)下午17:00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名额先到先得。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将在11月27日12:00前发送是否成功报名的确认邮件,敬请查收。报名成功后,无充分理由不得退出,否则影响其参加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其它活动的机会。

联系方式:刘老师 62235366

来源丨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

文丨刘莹

图丨网络

编辑丨张晨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