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竞技,激情飞扬!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1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1-24 16:27 浏览量: 2465

初冬寒意,挡不住如火热情!11月21日,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1冬季趣味运动赛在体育馆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置了五项趣味竞技比赛,吸引了中心九大专硕一百余名师生报名参赛。通过这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盛宴,师生以赛会友、以赛促学,强健体魄、凝心聚力,共同为母校庆生。

朱红菲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趣味运动会由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主任朱红菲老师正式宣布开始。她表示,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能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活力,收获乐趣、收获友谊。

旱地冰壶比赛

第一场为旱地冰壶比赛。比赛伊始,十支参赛队伍就已经摩拳擦掌、火味十足,激烈讨论战术、忘我投入训练,向着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这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的竞技,更考验每一支参赛队伍团结合作的能力与谋篇布局的智慧。瞄准、推壶、滑行、撞击……是直接冲向圆心还是停留在圆心周围?这是每一位参赛队员需要反复思量的问题,也是对他们精湛技术的检验。冰壶在交替之间前行,现场的观众也不禁为每一次的投壶紧扣心弦,或遗憾、或鼓掌、或欢呼。最终,由MBA2104班同学组成的“乘风破浪队”过五关斩六将荣获桂冠。

旱地冰壶比赛

定点投篮

下午的四项比赛更具趣味性和参与性。在定点投篮项目中,“灌篮高手”们分别从三分线、罚球线和禁区点三个指定点位进行投篮,篮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命中篮筐,现场喝彩声、呼唤声此起彼伏。

定点投篮现场

奔跑吧,同学

“奔跑吧,同学”项目中,同学们三人一组,或协同防守,或联手进攻,每个人都在追逐跑动之间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奔跑吧,同学”现场

记忆风暴

“记忆风暴”项目要求参赛者按顺序翻开被打乱的扑克牌,考验的是每个队伍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战术,各小队合理安排队员,翻牌、沟通、调整,争分夺秒完成任务。

“记忆风暴”现场

智力拔河

“智力拔河”项目兼顾体力与智力,既是体魄的检验、意志的较量,更是智慧与反应力的展现!“加油!加油!”现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也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

“智力拔河”现场

比赛结束,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朱红菲老师和易丽华老师为获得各项目前三名的队伍和选手颁奖。

冰壶比赛颁奖

定点投篮项目颁奖

"记忆风暴"项目颁奖

"智力拔河"项目颁奖

"奔跑吧,同学"项目颁奖

至此,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1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速度与力量的角逐,又是团结与协作的较量,充分展现了经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师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与青春活力。相信以此次运动赛为契机,中心师生将持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

赛后合影

来源丨学生事务部

图丨宋卓

文丨袁胜

视频丨刘帆

编辑丨张晨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