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丨寻访“红色”,感受海派多元文化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1-17 10:06 浏览量: 25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经管学部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学习,开展寻访“红色”——感受海派多元文化格局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一届上海美术大展”、“岁月如金——馆藏金祥龙版画作品展”以及“民族复兴伟大画卷——上海历史文脉美术创作工程成果展多媒体《清明上河图》”等展览。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中华艺术宫的大气磅礴,并从中看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民族风情、浦东的开发开放建设,以及北宋历史的繁盛,感受到了鲜明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风度。

活动现场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图文资料、仿真动态画卷和主题场景,浏览了艺术家们的精美之作,领略到了新旧上海的历史变迁,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在艺术上的瑰丽和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增强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同时增强了个人文化先进性。

活动现场

中华艺术宫作为永久性建筑,其所蕴含的中华文化精神将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国家的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 图文丨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后期 / 编辑丨张晨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