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1年数字经济国际研讨会·数字化治理秋季论坛即将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1-15 15:51 浏览量: 2671

当前,新一代信息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浪潮逐渐兴起,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5G等新兴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和快速应用,社会生产生活全面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加快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时期,面对新时期新阶段的新技术产业体系、新国家竞争格局、国际新经济治理,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和发挥数字经济新优势是开创新时代经济新局面的战略选择。

值此之际,“2021年数字经济国际研讨会·数字化治理秋季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9-20 日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兴技术·数字经济·数字化治理”。

主办单位:数字经济国际研讨会组委会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协办单位:《经济学动态》《求是学刊》《经济纵横》编辑部

会议主题

数字经济与数字化治理数字经济与企业管理数字经济与旅游管理数字经济与数据要素数字经济与经济转型数字经济与信息技术经济智能化与数字治理数字经济与经济管理新问题

(注: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上主题)

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20日全天

会议地点:理科大楼A508会议室

欢迎参加

制图丨张迅涤编辑丨肖启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