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经管学部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发布!欢迎回家!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10-12 13:58 浏览量: 2680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华东师范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七十载不忘初心持续奋斗谱华章七十载筚路蓝缕勇创时代新辉煌10月16日共庆华诞欢迎回家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70周年校庆返校日程指南(10月16日)

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安排

“云返校”直播预告(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查看)注:如需参加云返校,请加校友会刘老师微信roger3538,受邀入返校群。高能预警整个十月都是校庆

专属奖牌和周边等你来拿

温馨提示

1、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庆日系友返校活动组织工作,保障返校校友及广大校内师生的健康安全,10月16日参加现场返校的校友为预报名成功并录入个人ID信息进数据库的校友。(主体以9月28日收到学校校友会通知为准)

返校校友入校将采用学校入校审批系统(10月13日起开放申请),由返校校友自行在手机等客户端完成入校申请。不在返校基础数据库的人员,校庆日当天不能申请返校,原则上亲友不陪同入校。

下附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识别二维码查看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原则上要求入校人员除提供随申码绿码、行程卡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尤其是外省市校友和14天内有外地旅居史的校友,具体需要材料要求以申请系统为准。审批通过后,当日校友可以凭身份证刷证入校,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

2、当天返校人员众多,校内难以解决停车问题,请务必绿色出行,并尽量由中北校门入校。

3、10月16日上午10:00的校庆大会可以到思群堂观看同步直播。

4、班集体返校的校友,当天如果分配到教室,请合理利用教室资源,避免长时间户外聚集。

金秋十月

与你相约在师大最美的季节

昔日你以母校自豪

今日母校因你骄傲

无论你身在何方

经管学部都与你亲密相连

无论你走到何处

经管学部始终把你牵挂

共聚师大校庆

我们等你回家

编辑丨肖启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