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 2021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04-02 00:00 浏览量: 2976

关于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

2021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1〕4号)、《教育部办公厅等五个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 号)文件精神及《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华师学〔2021〕26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按照校发文件精神,优秀毕业生分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参评对象为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及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生(含春季毕业生)。

请拟申请的应届毕业生完成以下步骤:

(1)学生自主申请(4月8日截止)

拟申请的学生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系统(http://www.xsgzb.ecnu.edu.cn/)进行申请。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的“学生信息系统”,登陆后在“奖助浏览”中,选择要申请的优秀毕业生名称后,点击“前往申请”按钮填写相应信息之后保存即可。详细操作方法请见附件:学生操作手册。

学生如申请,申请后应主动告知班主任老师,请班主任核实系统申报是否成功,因学生本人未告知或未申请而产生的遗漏情况、因学生本人填写而产生的错误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2)填写完成后,如有额外补充证明材料,请提交至地理馆245学生事务部或者扫描打包发送至xlcai@yjsy.ecnu.edu.cn,邮件名:优毕申请+姓名。

(3)截止时间为4月8日,逾期未申报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评选办法按照《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及《量化评分细则(试行)》执行,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4月3日前发送邮件至xssw@ecnumba.com。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全程接受所有相关同学咨询。

联系方式:021-32526439;xssw@ecnumba.com。

附件1:学生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doc

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4月1日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