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02-25 15:16 浏览量: 3472

2021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cc初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s://www.mbachina.com/html/xw/202102/290132.html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部署,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可扫下方二维码查询)

开放时间:2月26日9:00起

二、成绩复核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查询具体通知。

我校涉及的统考科目如下:

科目代码

科目名称

101

思想政治理论

199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1

英语一

202

俄语

203

日语

204

英语二

301

数学一

302

数学二

303

数学三

311

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

312

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

313

历史学基础

397

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

398

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

408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497

法硕联考综合(法学)

498

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

2、自命题科目成绩的复核由我校受理。

受理时间:2月26日9:00-2月27日16:00,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非此时间段申请不予受理。

申请方式:登录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jszs.ecnu.edu.cn)-报考服务-硕士研究生考生服务系统,参照使用说明提交申请。

不受理现场、邮件、电话等其他方式的复核申请,请考生理解支持。

结果反馈: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3月1日9:00起,考生可登录上述系统查询复核结果。若成绩复核有误,我校将同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后续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华师研招”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