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PA招生办公室春节放假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01-27 07:00 浏览量: 4354

亲爱的各位考生朋友们:

新年好!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为每一位努力拼搏、追梦逐梦的考生加油、点赞。2021年考研初试已告一段落,但初试只是大家成功上岸的第一步,接下来还需要通过复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华东师范大学MPA招生办老师依然会陪伴大家一起乘风破浪、筑梦圆梦。2021年农历春节将至,在此祝大家新春愉快,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春节放假安排:

华东师范大学MPA招生办于2021年1月26日——2月24日放假,放假期间考生可持续线上提交预审申请与咨询,相关老师会第一时间回复。纸质预审材料请于2月24日后寄送。谢谢配合!

——华东师范大学MPA招生办

关于复试

考研初试成绩一般在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根据以往安排,华东师范大学MPA复试一般安排在3月下旬或四月初(具体时间待定),建议报考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MPA的考生合理科学有效地安排假期生活,做好复试准备。各专业方向复试内容参考如下:

1.笔试

思想政治理论考试(2020年10月-2021年3月底我国重大时事政治)

公共管理基础知识:统一考试。参考书目如下:

《公共行政学》第四版,北京大学出版社,作者张国庆主编——行政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作者吴志华、刘晓苏、路锦非编著——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社会救助与社会福利》第四版,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作者钟仁耀主编——社会保障管理方向。

2.综合面试:

按专业方向综合面试。

3.英语面试: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

注意!

鉴于疫情影响,复试具体时间和形式以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为准,可参考2020年复试要求。为保险起见,请考生们做好线上和线下复试两手准备!此外,近期一些不法分子乘机宣传复试包过,蛊惑考生,请考生朋友们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