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9级MPA公共管理实务课程获奖案例名单公布!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12-16 11:58 浏览量: 2994

12月14日上午10点,2019级MPA公共管理实务课程案例终审评选会议在理科大楼A座1514会议室举行。MPA公共管理实务课程采取多位资深教师联合授课的形式,就公共管理案例的选题、调研、研究方法、写作过程进行指导,学生以案例小组为单位,紧密围绕我国当前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领域面临的重大或热点问题,选择具体案例,撰写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

本次评选活动由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课程共产生提交21篇有效案例,案例盲审采取匿名评审的形式,每篇案例均由三位资深评委进行评定。评委们在通读案例的基础上,对案例进行讨论与评定,经最终评审合议,最终产生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

祝贺获奖的队伍!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能走得更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