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丨华东师范大学MPA管理类联考考前注意事项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12-12 08:00 浏览量: 2361

扫码查看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考区防疫提示

扫码查看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致2021年在沪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重要信息

打印《准考证》时间:12月10日至12月26日。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周六)

上午8:30-11:30——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英语二

上海考试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

一、

下载打印准考证

12月10日至12月2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示例如下)。《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建议考生多处备份(PDF电子档),多份打印,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发生意外(初试和复试都将用到准考证)。

扫码获取准考证下载打印流程

准考证示例

小贴士Q&A

Q1:研究生考试准考证是正反面打印吗?

A:单面打印,将信息打在一面纸上,背面为空白。

Q2: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A:不需要,黑白打印即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做任何标记。

Q3: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A: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0日至12月26日,建议提前下载PDF电子版《准考证》多处保存,需要的时候可以直接打印。

Q4:准考证自动排版,是横着的,有问题吗?

A:没问题,只要保证信息在一面纸上就可以了。

二、

考研防疫须知

上海考区考生须在12月12日前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上完成本人“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注册,同时下载打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每场一张,详见下方),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报考我校MPA的非上海考区考生,以报考点所在的省市招办公布的防疫要求为准。

三、

考试用具

1、必须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承诺书》。

2、必要的工具: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

3、不能携带的工具:包括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计算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

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特别在出门前,要检查一下证件和考试用品是否齐备。

四、

考场分布及路线

华东师范大学(3111考点)地址为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鉴于疫情防控,暂定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南门),莲花南路5005号(西门)。研究生考试考场分布在校区内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教学楼具体情况以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

交通

公共交通(建议)

考生可在轨道交通5号线剑川路站、东川路站乘正规出租车到达,路程约4公里,东川路站亦可换乘江川3路到达考点。729路、180路、958路、闵行11路、闵行38路、闵吴线等公交车经过我校。(建议提前考察路线,预估行程时间)

自驾(需找停车处)

特别注意:疫情影响,考试当天禁止外校车辆进入学校,开车的考生可以将车子停在附近的宝龙广场(距离学校走路15分钟)!务请计算好路程时间,尽量提早出发,以免耽误。

温馨提示

考试当日上午开考时间为8:30,考生必须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特别说明:关于华东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3111)的考场分布、交通出行等有关事项,将在后续“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东师范大学(3111)考点提示”中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本微信公众号。

五、

注意事项

1

穿衣篇

12月正是冬季最冷的时候,大家在室外一定要穿好御寒的衣服,同时要注意天气的变化,做好个人防护,防止考试期间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

2

饮食篇

闵行校区一共有5个食堂,华闵食堂(离一、二教学楼近)、秋实阁(离三、四教学楼近)、河东食堂、河西食堂和秋林阁。

食堂1楼都需要学生卡;2楼及3楼除了清真食堂外,有的可以支付宝微信给阿姨(华闵食堂2楼、河东食堂3楼可直接手机支付、其他食堂就餐可先买饭票)。华闵食堂(夏雨厅)和秋实阁旁边都有超市。赶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就近买吃的东西。考试期间,建议大家口味尽量清淡,尽量不吃容易坏肚子的食品,如牛奶,麻辣口味的食品(方便面)等。中午尽量不要吃太饱,吃得很饱容易犯困。

3

住宿篇

建议就近选择住处,最好临考前能去考察一番,尽量减少在路上的时间。

4

交通篇

如果住处离考场较远需要坐车的话,大家一定要事先考虑到堵车的因素,预留堵车所需时间,一切要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

5

午休篇

想要午休的同学可以到食堂或者非考场的教学楼稍作休息,养足精神,下午继续战斗!

祝大家考试顺利!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上海考区防疫提示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微信公众号 :华东师范大学MPA

微博:华东师范大学MPA招生办公室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