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批次】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MBA预面试于7月26日增设一场预面试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06-30 16:47 浏览量: 3344

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MBA预面试新增批次通知

各位亲爱的考生:

华东师范大学MBA上半年预面试时间已集中安排在6、7月的周日全天线上进行。截至目前,第1,2,3,4批次已成功顺利进行,而第5批次报名人数大大超过预期,为了满足广大考生提早参加MBA预面试的需求,故额外增设了7月26日的线上场次。由于本次增设的批次申请时间较短,且名额有限,请考生们抓紧时间报名。

后续批次时间和形式暂时保持不变,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通知。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华东师大MBA时间安排

网申系统将持续开放接受预面试申请,具体申请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申请,2个工作日内我们将邮件回复,请考生密切关注申请时所留的邮箱动态。

注意事项

根据相关政策要求,上述批次的预面试将采用ZOOM线上远程面试的形式。

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面试时间

预面试时间当天分为两个时段,即

上午场 8:30-12:00

下午场 13:00-18:00

因当天时间跨度较长,考生面试编号将由招生办公室统一随机安排。具体考生当天面试时间段(上午场or下午场),招办专门负责老师会在分组微信群中提前告知。

二、面试形式

预面试采用在线远程视频的方式(ZOOM系统)。要求考生准备“双机位”,电脑(主机位)+手机(辅机位)。请考生务必提前下载并熟悉该软件的操作。

三、面试内容(总时长15分钟左右)

1、考生利用PPT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时间3分钟内。

2、个人能力综合面试,对考生进行综合能力和应用能力的考核,重点考查综合素质(工作背景、职业能力、工作业绩、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

3、英语能力面试,考核考生听说能力的准确性、连贯性,以及英语日常交流的基本能力;

4、思想政治能力面试,考核结合特定的历史条件或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背景,认识和评价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

四、设备测试

为保证面试当天的顺利进行,建议大家选择与当天面试一致的环境测试,所有参加预面试的考生必须提前完成测试。具体测试时间,专属报考咨询服务老师会在微信群内告知,请注意查看。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最晚于24小时内以邮件形式发送。

专属咨询

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完成预面试,华东师大MBA为每位考生配备了专属咨询的招生老师。请各位注意查收邮件,阅读相关内容。

未尽事宜,我们将继续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与考生保持沟通。请考生近期及时关注邮箱动态,并保持手机畅通。如遇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备注:因学校暂时未正式开学,也未对外开放,请各位同学使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咨询,谢谢!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