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06-16 14:57 浏览量: 4867

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开始报名啦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选拔优秀人才,帮助学生开拓学术视野、明确研究方向,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决定将于2020年7月6日至9日在线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系列活动。即日起拟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大学生营员50名!欢迎有志于报考本学院推免生的校内外应届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

No.1学院简介

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由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东师范大学与欧洲院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于2015年6月合作创立,并得到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和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支持。

学院融合华东师大多学科综合优势和法国里昂商学院商科教育底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全球商业环境下的国际管理能力。现已开设工商管理专业(智能商业方向、创新创业方向)本科、市场营销专业(High-end Brand Management)硕士、国际商务专业(全球管理与中国研究方向)硕士、定量金融硕士等中法双学位教学项目,拟开设本硕连读中法合作项目和国际博士生项目。学院实施全英文教学,目前国际留学生人数占全院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

学院致力于商业新知发展,形成了来自世界一流大学卓越人才组成的师资和科研团队,在国际上率先联合创立“High-end Brand Management”硕士学位,其特色学科方向“品牌战略与企业增长”在国内外拥有高声誉和影响力。学院着力于国际人才培养,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教学和实习基地,为服务国家和世界市场输送具有全球化视野、跨国工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型管理人才。

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High-end Brand Management)硕士项目是融合中法两校教育精华的双学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对接华东师范大学“国际+”行动计划,于2017年1月获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资格,现已有三届学生在读。

High-end Brand Management硕士项目具有如下特色:

  • 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为专业培养基础,以企业级品牌战略理论为专业培养理念,创新精品品牌管理知识体系,定位于中国企业品牌升级的人才需求;

  • 多元化师资结构保障本项目全英文教学质量,企业界导师和海外访问教授成为本项目稳定教学力量的有机构成;

  • 以华东师范大学重点培育智库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为学术支持,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需求的桥梁。

No.2活动安排

学术讲座

2020年7月6日至7月7日

开营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7月9日

具体安排

日期

时间

项目

7月6日(周一)

13:00-20:00

学术讲座

7月7日(周二)

8:00-12:00

学术讲座

13:00-18:00

开营仪式、师生互动沙龙、企业云参访等

7月8日(周三)

8:00-18:30

营员个人选拔

7月9日(周四)

8:00-12:00

小组挑战赛

13:00-16:00

闭营仪式

注: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学院的具体安排可能会根据当日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学员入营后要求参加所有活动。

No.3申请资格

选拔条件参考学校标准

(1)“双一流”建设、“985工程”、“211工程”等高校的本科2017级在校生,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但不限于该类专业;

*注:对特别优秀者且已达到就读院校推荐免试生要求者,此条件可适当放宽。(2)有志于从事高端品牌管理、市场战略和顾客管理工作,且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3)英语水平优秀;

(4)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5)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优先考虑。

No.4申请程序

步骤一

即日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考生服务系统https://yjszs-ss.ec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并进行专业填报。

步骤二

上传两个附件(小于10M,格式.pdf):

  • 附件1为个人陈述,介绍本人的外语能力、学习成绩、专业能力倾向、工作成果、学术研究兴趣、曾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其它特长及本人认为对于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 附件2为其他证明材料(合并成一个文件),包含:①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②其他证明材料【如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模版)、外语等级证书、论文发表、专利发明、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1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No.5审核录取

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夏令营入围资格评审,入围名单将分两批通知

  • 第一批40名入围者将在开营前收到夏令营入围电子邮件通知;

  • 第二批入围者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名,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以及其在学术讲座中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第二批入围者将在7月7日讲座结束后收到夏令营入围电子邮件通知。

  • 如未收到入围通知者即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No.6营员待遇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营员,如获得所在高校2021年推免资格,并达到我校推免接收条件,可向我院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学院将根据排名择优录取。

No.7联系方式

联系人:凡老师

优先邮件咨询:graduateoffice@aebs.ecnu.edu.cn

电话:(021)6191136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00, 14:00-16:00

精彩回顾

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

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夏令营!!!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往期精彩回顾

往届安利

向上滑动接收往届营员的安利!

致未来的AEBSer:

2017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东南大学

我在本科就读期间主持并参与了神经网络的多稳定性分析及长寿债券的定价模型等科研项目,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获得多门课程奖及奖学金。

怀揣着对品牌管理专业的向往参加了亚欧商学院的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中结识到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同时也对精品品牌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从SandRiver的参观中第一次感受到了中国高端品牌的力量!

曹琪琪

宗涵蕾

2017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

大学四年期间我获得过人民特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摇篮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奖等荣誉奖励。

大三暑假,因为希望继续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的学习,同时被亚欧商学院精品品牌双学位项目吸引,报名参加了2017年夏令营。夏令营通过项目介绍、企业参访、团队展示以及个人面试等形式,对营员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让营员在参与过程中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与专业,以及学院独特的人文环境。

2017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在校期间荣获一等人民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英语四、六级分别取得673和647高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省级翻译大赛决赛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在亚欧的夏令营,我走进了自己心仪的学校,实地参访了精品品牌店,认识了非常优秀的老师和同学。如果你有对品牌的热爱,那就来吧,相信你会不枉此行。

吴思佳

孔德媛

2017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青岛大学

我在大学时期参与多项省级科研课题,并担任重点课题和中欧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所科研助理;多次参与并获得全国性比赛奖项:挑战杯、大学生金融挑战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

亚欧商学院美好的前景,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精品品牌管理这个新专业的就业前景,都是吸引我参加亚欧夏令营的主要动力。

2018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西南科技大学

2018年亚欧商学院夏令营总分第一获得者,亚欧的夏令营有多难忘,来参加体验吧。

雅思7.0,BEC高级189分,发表英文论文一篇、译作两篇,曾作为志愿者代表在西南财经大学发表演讲。擅长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咏春拳,会弹钢琴和吉他,十余年书法学习经历,对素描和茶艺也有涉猎,因此在朋友们眼里,我是一个“宝藏女孩”。期待在上海在法国的研究生阶段学习更加精彩!

兰天兰

何慧雪

2018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

大家好,我是何慧雪。在校期间,我曾多次参与各项比赛及科研活动;曾获得创青春挑战杯国家级铜奖,“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校级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等等;也曾参与到导师的国家级社科基金科研项目中,并于两次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成功立项。

保研期间,亚欧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国际化的培养模式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夏令营过程中,团队破冰、企业参观、小组案例分析等等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精心安排以及学院对学生考察的专业度和全面性。短短几天的活动,不仅是一次考核,更是一次成长过程中的历练,也让我毅然决然的想要加入这里和亚欧一起成长。

2018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上海海洋大学

大家好!我是姜洁。我本科就读于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中外合作)。在本科生涯中,我勤奋努力,绩点位列专业第一。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各类型志愿者活动,例如我在2017年的暑假参加了香港知行教育基金会举办的知行夏令营支教活动,被选拔前往四川省通江县瓦室镇中心小学担任志愿教师,努力把爱与知识带给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这些志愿者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与内心世界,更重要的是我可以以己之力为更多的人带去帮助。

我特别感激2018年能有机会参加亚欧商学院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让我在和老师们的接触中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让我能够通过彰显自己的风采和能力获得在贵院读研提升自我的机会,让我收获夏天最难忘的一段回忆!

姜 洁

张晓晗

2018年优秀营员

现亚欧1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读

本科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

我本科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专业;热爱学习外语并熟练掌握英日双语,曾获“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福建省一等奖和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积极参加海外交换项目,本科期间赴日本交换留学两次、英国一次,并在日本冲绳HIS旅行社和福建省商务厅有过实习经历。

2018年有幸参加了亚欧商学院夏令营,与来自全国各地专业迥异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展开头脑风暴,不论是最初的破冰游戏、第二天的企业参访或是最后的小组汇报,都令人难以忘怀。非常感激夏令营这次机会,让我感受到了亚欧老师的细致用心和同学们的专注协作。期待更为优秀的你加入到亚欧商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

2019年优秀营员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拟录取

本科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

本科在校期间一共获得了三次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大学英语四六级都取得了652分。

因为对品牌管理专业感兴趣并且希望自己在研究生时期可以有机会去更广阔的平台开展眼界所以选择了亚欧商学院。

通过亚欧的夏令营活动,我结识了来自不同学校的优秀大学生,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

何 蕾

曹嘉琪

2019年优秀营员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拟录取

本科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

大家好,我是曹嘉琪。本科期间,我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访员等称号。主持一项省级科研创新项目并担任一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访员,共发表两篇中文论文与一篇英文论文。

去年有幸参与亚欧商学院的夏令营,第一次以更加专业的国际化的视野看待事物发展,让我深刻的感受到精品品牌管理对于中国未来品牌发展的重要性,我也被“学术导师+企业导师” 双培养的模式深深吸引,渴望在亚欧商学院深造,用三年的时间打磨自己。期待未来在亚欧的每一天,也期待更优秀的同学加入亚欧商学院的大家庭中!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