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百优案例校内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06-08 19:00 浏览量: 2265

2020年6月2日、5日,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百优案例校内评审工作在华东师范大学地理馆223室顺利举行。为了使案例研究和开发工作走向正规化、制度化,同时进一步提高教师案例撰写质量,案例中心采取案例校内评审的形式,由学部资深案例专家组织案例评审小组,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结合案例开发的规范、知识产权等要求,严把质量关,从篇章结构到行文用语和数据,从案例正文到使用说明,提出全面深入的修改意见,指导案例作者对案例进行系统修改和提高。

6月2日百优案例校内评审现场

6月5日百优案例校内评审现场

自2010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开展“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以来,我校累计已有3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在全国高校中位居前列。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在办学之初就十分重视案例教学,特别是本土案例,解决中国管理问题还得从本土案例中总结和提炼出管理理论。基于此,我校始终把推动原创案例开发与研究作为案例教学的“源头”工作来抓,鼓励教师以案例研究反哺案例教学,以案例研究引领并深化案例教学。此次百优案例校内评审工作的推进体现了我校对MBA案例开发与研究的高度重视,案例校内评审的环节不仅是接受专业的指导,更是经验分享与深度交流的过程。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