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丨2020年以色列海法大学GGMBA双学位项目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05-13 19:56 浏览量: 3276

2020年以色列海法大学

GGMBA双学位项目

线上宣讲会预告

时间:2020年5月17日(周日)19:00-20:30

ZOOM直播线上会议ID:850-2481-2391(建议提前安装ZOOM软件并注册)

海法大学出席人员名单: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

Shay Tzafrir教授

海法大学国际学院常务主任

Michal Morgenstern Laor

海法大学国际学院研究生国际项目部主任

Julie Rautio Ben Arush

海法大学国际学院亚洲市场部主任

卢小靖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IMBA项目主任

Chalom Schirman副教授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GGMBA项目主任

Mashor Housh博士

海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2019级双学位学生

钟祥连、杨敏、丁钊

扫码查看本次线上宣讲会具体时间安排:

对象:华东师大MBA在读学生

参与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线上宣讲会报名表(建议提前将疑问填写到表单里,将反馈给以方)!

海法大学双学位项目介绍

华东师范大学与以色列海法大学于2014年签署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2015年启动上海-海法国际研究中心。在此背景下,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与海法大学管理学院在两校的合作框架下启动双学位项目——华师大MBA与海法大学全球绿色MBA联合培养项目。参与该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将在中、以两校分别完成规定学分学习及要求,将取得华东师范大学MBA、海法大学全球绿色MBA硕士学位证书。另外,此次宣讲会上,Chalom副教授还将对海法大学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情况做介绍。

海法大学和管理学院介绍

以色列海法大学建立于1963年,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1.8万多名本地学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下设近70个系。学校拥有许多创新研究中心与机构。IBM公司在海法大学建立了美国境外最大的研究中心。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在以色列是公认的特色MBA项目开发与设计先驱。在创新的同时,海法大学始终在课程内容、师资力量、学员与管理团队方面保持卓越。为了实现目标,管理学院与以色列国内外的研究人员和企业界保持紧密联系。管理学院位于海法大学主校区——位于风景如画的卡梅尔山,俯瞰以色列北部重要港口城市海法市。

扫码查看海法大学2020年学校及项目简介: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