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下半年MPA/MTA论文预答辩提交答辩材料的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8-24 16:12 浏览量: 2227

MBAChina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MPA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专业学位中心将继续组织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预答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暂定)

2019年9月8日全天、9月6日晚上

注:具体时间、地点和人员的安排另行公布。

二、提交预答辩材料

1、提交预答辩信息

请申请本次预答辩的同学于8月24——27日登陆以下链接

http://sh9fip7tme2ixl3h.mikecrm.com/Z3oOzfS 或者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提交姓名等各项信息。不准备参加预答辩者可以不填写信息,逾期不提交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预答辩(自动顺延至2020年上半年答辩)。

小注:

(1)准备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们需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①结清全部学费

☑②修满规定的学分

☑③已经完成论文定稿

☑ ④征得导师同意

(2)以往通过预答辩但由于其他原因没有按时毕业的同学不用参加本次预答辩,但如果要继续本学期答辩流程,必须在链接里填写相关信息,其他有关本次预答辩的材料不用递交。

2、填写预答辩申请表格

请填写预答辩申请表格,并请导师签字确认。

注:如果导师有特殊原因不在上海,不能签字,请学员本人联系导师,让导师短信或邮件告知张素梅老师同意参加预答辩学员名单。

3、提交预答辩纸质材料

(1)时间:8月29日-9月2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

(2)地点:中北三馆217室, 交给张素梅老师,如非工作时间, 也可暂放一楼物业处。

(3)内容:定稿的纸质论文3本,预答辩申请表格。

论文要求

☑①论文无导师信息,有学员姓名,致谢去掉;正文部分双面打印,正文部分是从绪论开始至最后一章,其它单面打印。

☑②此论文可以不装学校统一的黄色封皮,但必须用钉装订整齐,不能使用夹子固定。

☑③预答辩申请表格导师签字(导师签字或请导师提前反馈告知名单,否则不予受理论文)。

请各位学员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相关材料,如果没有按时上交,就视为自动延期处理,谢谢各位学员的配合!

MP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