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创新进取 — 记我校MBA案例大赛校队团建之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8-23 16:25 浏览量: 2678

8月17-18日,经管学部孙斌艺副教授、杨柳老师带领MBA案例大赛校队前往宁波四明山举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队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做好准备。

华东师大自2009年启动MBA案例大赛以来,秉承“年年赛案例,时时抓热点,处处讲参与,点点求新意”的思路不断创新赛制和比赛模式,学员们在大赛中提出的解决方案受到企业高度关注和媒体追踪报道,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化年度案例大赛。赛事以学生训练为导向实现了全员参与的目标,并以能力提升为宗旨每年形成新的赛事亮点。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祝愿我校代表队本届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图文丨案例教学部

内容编辑丨王朔、朱文怡

审核 / 后期 / 编辑丨康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