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上半年答辩提交答辩材料的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4-08 13:26 浏览量: 3777

MBAChina网讯】各位上半年预答辩和复制比通过的MPA/MTA学员:

论文答辩进入提交答辩材料阶段了,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如下事宜:

一、提交评阅答辩申请

1、时间:2019年4月3日-4月7日

2、内容:

(1)双证:申请人数据库系统 登录途径:登录数据库-研究生系统-我的学习-学位申请-评阅答辩申请,输入论文题目、论文关键字等信息,保存并提交(请提交之后自行检查是否处于提交状态)

(2)单证:申请人登录专业学位系统xwxt.yjsy.ecnu.edu.cn/dz,进入系统中评阅答辩申请栏目,输入论文题目、论文关键字等信息,保存并提交。(请提交之后自行检查是否处于提交状态)

二、提交答辩材料

1、时间:2019年4月10日-4月13日(含)上午10之前

2、地点:中北三馆217室张素梅老师处 ( 中午休息时间或非工作时间请投放一楼MPA论文投放箱)

3、内容:

(1)纸质论文5本(此5本论文应有学员本人信息,无导师信息,致谢去掉;正文部分双面打印,其它单面打印)

小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提供论文装订服务(免费),学生前往凭学生证确认身份,打印好签字即可。地点:华师大文印社(河东食堂附近7舍旁),店主联系方式18202153728。

(2)导师评阅意见书:请确认下载好的评阅意见书已经发给导师,并督促导师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签好字交给MPA中心。

(3)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推荐意见:请未交此项材料的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材料递交MPA中心。(此项材料只针对单证学员)

请各位学员高度重视,按时递交答辩材料。逾期不交者,将直接影响到后面的答辩程序,请一定配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