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答辩的MPA/MTA学员答辩资格审核的通知(包括单证和双证)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9-21 13:37 浏览量: 2418

接研究生院通知,2018年下半年预答辩通过的MPA/MTA学员要进行答辩资格的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双证

1、请于2018年9月21日至9月24日(一般要等到学员本人预毕业信息确认之后才能登陆),登录公共数据库(www.idc.ecnu.edu.cn)(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登录路径为"研究生系统"、"我的学习"、"学位申请",进入学位申请系统。

2、在我的信息项,请如实填写本人信息,保存并确认提交。

3、在我的成绩项,请审查本人成绩并提交。

4、在我的成果项,请空白状态下保存提交。

5、在论文预审项,请如实录入信息,录入完毕点击“保存”,检查无误点击“提交”后,提交后点击“预约论文预审表”和“预约导师意见”两个按钮,按照预约的时间,将《论文预审表》、《学位论文导师评阅意见表》,下载至本地机。

注意:(1)、《学位论文导师评阅意见表》由学员下载好,将电子版发给导师,由导师书写意见并打印签字,并由导师于2018年10月20日之前递交MPA中心张素梅老师。

请申请者在9月24日之前务必将系统上2-5项内容操作完毕,否则会影响答辩进程。

二、单证

1、请于2018年9月21日至9月24日,申请人登录专业学位系统xwxt.yjsy.ecnu.edu.cn/dz

登陆时身份请选择“申请者”,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

2、在我的信息项,请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确认提交。

3、在我的成绩项,请审查本人成绩。

4、在我的成果项,请空白状态下保存提交。

5、在论文预审项,请如实录入信息,录入完毕点击“保存”,检查无误点击“提交”后,

在“提交”按钮右侧生成“打印论文预审表”和“打印导师意见”“打印单位意见”三个按钮,依次点击,将《学位论文导师评阅意见表》、《单位意见》,下载至本地机。

注意:

(1)、《学位论文导师评阅意见表》由学员下载好,将电子版发给导师,由导师书写意见并打印签字,并由导师于2018年10月20日之前递交MPA中心张素梅老师。

(2)《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两份)由申请人呈所在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待完成、签字盖章后于2018年10月20日之前递交MPA中心张素梅老师。

请申请者在9月24日之前务必将系统上2-5项内容操作完毕,否则会影响答辩进程。

三、说明(包括双证和单证)

1、具体的操作方法详见MPA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硕士专业学位申请系统操作指南》(申请人用)

2、因前期进行了预答辩,故学员本人不需要提交《论文预审表》。

3、学校研究生院和财务处通知,各位学费未缴清的同学请一定务必在9月24日日之前去财务处结清所有学费,否则直接影响到学员本人后面的答辩程序。

2018年9月2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