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教师参加新兴市场会计、财务与公司治理国际研讨会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1-29 15:00 浏览量: 3573

MPAcc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5日至16日,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主办,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经济研究》编辑部、《管理世界》编辑部协办的“新兴市场会计、财务与公司治理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重点讨论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的会计、财务与公司治理问题,特别是互联网时代新兴市场中特殊的制度环境和治理问题对企业会计、财务行为的影响。会议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张新民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的Roni Michaely教授和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Xiumin Martin教授担任联合主席并负责召集会议。

开幕式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院长陈德球教授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夏文斌教授、论坛联合召集人Xiumin Martin教授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参会嘉宾的欢迎。大会主题报告分别由重庆大学刘星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Roni Michaely教授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张新民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Michael Weber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Xavier Giround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Harald Hau教授分别向大会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共开设8个平行论坛,共计报告论文28篇。东北财经大学刘行教授在平行论坛上汇报了“税收政策不确定性对实体经济的负面影响:一项基于微观企业投资的准自然实验证据”,论文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东北财经大学陈克兢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