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智慧会计发展高端论坛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1 00:00 浏览量: 2598
2019年9月28日,由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研究院、江苏省会计学会智慧会计专业委员会、东南大学现代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共同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智慧会计发展高端论坛(第三届)”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和学术期刊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分为东南开坛、主题报告、金陵论坛、紫金论坛、中山论剑、建邺论剑等六部分。与会代表就会计与财务领域如何面对5G+智慧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继而发展智能、互联、共享、区块链新时代的新会计理论与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本次论坛上,我院教师耿云江副教授报告了题为“基于财务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研究——以财经高校为例”的论文,论文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撰稿人:耿云江 审核人:刘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