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亚洲管理会计研讨会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8 00:00 浏览量: 2208

MBA中国网讯】

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与财务研究院、ISVMS Research and Center(NCCU)和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CIMA)联合主办的2019年亚太管理会计研究学术研讨会(ASIA-PACIFIC MANAGEMENT ACCOUNTING RESEARCH SYMPOSIUM)(AMARS)于2019年7月11-1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为期一天半的会议包括五场论文报告和一场管理会计研究经验的分享讨论。报告的论文分别是:“Value of New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in Health Care”、“Striving for What is Rewarded? Effort Distortion in the Multiple Task Setting”、“Unintended Consequences of a Creative Corporate Culture: An Empirical Investigation”、“Lobbying for Approval and Capital Expenditure in Family and Non-Family Business Groups”、“How Management Control System Facilitates Supervisors in Providing More Informative Subjective Performance Evaluation?”,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圣母大学、奥地利维也纳经济贸易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日本神户大学、韩国世宗大学、香港大学、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台湾东海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海内外著名高校的数十位管理会计专家学者对管理会计领域理论与实证的前沿研究展开了深入研讨。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王满教授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担任第四场论文报告的主持人,并对报告人的论文进行了点评。2020年亚洲管理会计研讨会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举行。

撰稿:王满 审核:刘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