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17 00:00 浏览量: 1982

MBAChina网讯】由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1月2-3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实务界专家人士、期刊出版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中国管理会计: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中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长王庭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文利民先生,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中航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顾惠忠,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舒惠好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工商大学王斌教授,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肖立新、暨南大学胡玉明教授、美的集团的何运常总会计师、厦门大学的傅元略教授、中山大学刘运国教授,北京大学的王立彦教授、东南大学的陈志斌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的刘俊勇教授、上海大学的许金叶教授、AICPA的徐国栋先生、IMA的白俊江先生做了主题报告。本次会议设立6个分会场共进行了37场报告,在闭幕式上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教授于增彪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为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颁奖。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王满教授、刘凌冰教授分别作为分会场的主持人、报告人和点评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刘凌冰教授报告的论文“企业预算目标制定中的锚定效应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