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资产评估教育发展论坛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23 00:00 浏览量: 2418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7日,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南京财经大学主办,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和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资产评估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十届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资产评估行业相关领导、有关评估机构及多所高等学校的专家和学者等共1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宗旨:为适应新时代对资产评估高等教育的客观需要,牢记新使命、践行新方略,推进我国资产评估教育、理论与实务发展。开幕式由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姚文韵教授主持。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为付教授、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张洪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杨松堂分别致辞。本次会议设4个分会场共进行了20场报告。厦门大学纪益成教授、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兼首席评估师赵强、中诚君合(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王诚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豪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郭文博士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主题报告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贺建刚教授主持,闭幕式上为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并宣布下届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赵振洋博士应邀在本次论坛上汇报了题为“物流企业的无形资产评估研究——以圆通为例”的论文,论文受到点评专家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