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管理会计》课程在中国大学慕课(MOOC)上线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0 00:00 浏览量: 2619

MBAChina网讯】

课程链接

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DUFE-100333000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课程详情

随着经济社会环境的日益复杂,管理会计的作用不断增强。由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教师耿云江副教授和她的团队(金韵韵、崔发婧)共同讲授的《管理会计》课程将带您进入管理会计知识的海洋,助力您快*长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灵活应对新时代挑战的高端会计管理人才。

课程概述

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是面向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经济管理类专业的一门主干专业课,主要讲述管理会计的基本内涵、成本性态分析、变动成本法、本量利分析、短期经营决策、长期投资决策、全面预算、责任会计等内容。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掌握管理会计的基本思想、理论与方法,而且能够提升自身的管理与决策技能,进而成长为适应企业经营管理与变革需要、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复合型管理会计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