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男篮夺得辽宁赛区总冠军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1 12:06 浏览量: 5624

MBAChina网讯】12月20日晚,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东北财经大学主场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战幕。

东北财经大学与东北大学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东北财经大学以77比70力克东北大学,取得最终胜利,获得辽宁赛区的总冠军。同时东财也将代表辽宁参加全国分区赛暨东北赛区的比赛,这是东北财经大学高水平男篮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全国分区赛!

今年东财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在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比赛中先后战胜大连理工大学等强队获得小组第二,并在半决赛中战胜沈阳体育学院,和东北大学闯入男子一级组决赛。

按照今年赛制规定,男子一级组决赛实行主客场制,前天(12月18日)我校男篮在客场挑战东北大学的比赛中以66:67惜败对手。今晚我校男篮在主场迎战东北大学。

比赛开场,东财男篮首先得分,之后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前两节分别以23:14和43:34九分之差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东北大学男篮开始追赶,分差不断缩小,关键时刻,东财男篮的小伙子们绝不手软,最终将第三节比分锁定在58:51。

比赛进入第四节,双方展开激烈厮杀,尽管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最后时刻,东财男篮的小伙子们凭借密切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比分定格在77:70。东财男篮终于在自己的主场篮坛折桂,一偿所愿。

奖杯高高举起的那一刻,注定这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夜晚,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夜晚,这是一个鼓舞士气的夜晚,这是一个彰显东财力量、东财精神的夜晚!

让我们为勇于拼搏、创造历史的男篮小伙子们鼓掌喝彩,为全场团结一致、呐喊助威的“篮粉”们打Call点赞,为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辉煌的东北财经大学助力加油!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