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7 09:25 浏览量: 4138

MBAChina网讯】12月13日,东北财经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学校之远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中国建设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尚朝辉、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晓平、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杨铁军,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张喜军、副行长率长江,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夏春玉,副校长王维国、赵建国出席签约仪式。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友工作处、金融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以及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人力资源管理部、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管理部、办公室、机构业务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办公室主任李宏林主持。

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作为东北财经大学校友,章更生鼓励师生积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实际工作本领。他提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要依托资源优势,实现产教互补,推动惠民教育、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多领域深入合作。章更生对东北财经大学在银校合作中给予建设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夏春玉表示,东北财经大学一直将智库建设、决策咨询、高端培训等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学校将充分依托学科师资优势,培训经验以及校友影响力,大力支持建行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并将与建行一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教育,展现新时代国有大行和知名高校的人文情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支持和人才保障。

张喜军、王维国共同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

本次合作协议签署,是我校践行开放办学理念、搭建产学研发展新平台的又一重大成果。双方将秉持“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产教融合、服务所需”的原则,合作开展惠民金融教育、企业培训、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智库建设等项目,互惠互补、合作共赢,建立建行大学在辽宁省教育培训的固定基地,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标杆品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服务辽宁振兴。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